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3-445699 发布机构: 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3 09:20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1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永根指出,在面对“三重压力”“两大变量”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局面下召开的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市委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的战略定力,必将动员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紧跟核心,顽强斗争、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嘉兴作为。

陈永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深刻。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深悟透,贯彻到位,推动会议精神在全市系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是任务再聚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上级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题主线,团结引领全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要求、市委市政府有部署,退役军人部门见行动”。三是行动要再加力。围绕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重要窗口”、构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保障模式、建设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高地和退役军人迈向共同富裕等“五张金名片”,在党建统领、双拥共建、维护稳定、改革创新、服务提升、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上见行动,为我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作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近期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廉洁过节等事项进行了专题部署。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