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南湖区

南湖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08:34 信息来源:南湖区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南湖区领导邵潘锋、陈群伟、赵建峰等分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党代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抗疫先进代表、领军人才等,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区委书记邵潘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光振,副区长阿卜杜吉力力·阿卜来提等一行来到家住新湖绿都小区的老党员王信华家中,向他表示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家里几个人一起住啊?身体还好吗?”邵潘锋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邵潘锋充分肯定了王信华作为老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他继续支持配合社区做好群众工作。

老人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群体。邵潘锋一行来到解放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尽管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不能进入养老机构,但还是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老人们身边。“目前这里住着多少老人?他们的身体情况怎么样?”隔着大门,邵潘锋向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感谢他们不辞辛劳照顾老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守护好老人健康,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

邵潘锋一行还来到浙江隐齿丽医学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嘉兴市创业类领军人才、公司负责人姚峻峰。“2022年的产值和税收有多少?有什么难题需要政府帮忙解决的吗?”邵潘锋仔细了解了隐齿丽的发展情况,对企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加快新项目推进,尽早实现新厂房开工建设,加速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政府将继续做好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实现新发展。

在嘉兴市实验小学,邵潘锋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党代表张晓萍,并向在校的老师们问好。他询问了寒假期间学校的工作安排,表示要做好假期学校安全工作,关注假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寒假。邵潘锋也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南湖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区委常委、南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建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科技人才、困难群众、老党员及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陈群伟向首席科学家、柔性显示产业总负责人陈来成送上鲜花,感谢他和团队为全区科技创新所作的贡献。陈群伟表示,宜居宜业宜游的南湖区求贤若渴,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会尽全力优化高层次人才发展空间,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创业创新提供良好环境。

随后,陈群伟一行走进天明花苑、八里花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俞小峰和老党员金怀海。在俞小峰家中,陈群伟为他和家人送上慰问品,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康复,嘱咐其家人保重身体,要求镇村和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同志,提前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慰问90岁老党员金怀海时,陈群伟关切询问了他及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当得知老人入党60余载始终保持初心本色,陈群伟向老党员致以敬意,并号召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以实干践初心、担使命。

陈群伟一行还来到大桥镇养老服务中心,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同时叮嘱中心负责人织牢疫情防控网,要求镇里做好物资保供,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有序运转。

区政协主席赵建峰、副主席周小明一行赴湘家荡区域(七星街道),慰问了老党员、抗疫先进代表和信访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赵建峰一行先来到湘城社区,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周新泉。赵建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基层治理工作发挥余热。同时,赵建峰嘱咐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党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最近工作怎么样?忙不忙?”在七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建峰与抗疫先进代表、中心检验科主任赵烨亲切交谈,并感谢她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赵建峰叮嘱她在站好岗、守好责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随后,赵建峰看望慰问了信访干部居智伟,向他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