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祝贺!嘉善这位村书记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7 19:18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浙江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9名。嘉善县1人当选,他是大云镇缪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陆荣杰,其代表资格还需依法报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确认。


图片

个人简介

图片

陆荣杰,中共党员,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现任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陆荣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缪家村“走在前列,作好示范”的殷切嘱托,带领全村上下奋勇拼搏、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缪家之路。通过“薪金、租金、股金、福利金、养老金、创业金”组成的“六金”共同富裕模式,让村民共享发展红利。2022年,缪家村入选浙江省第一批未来乡村建设名单。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1480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6万元。

陆荣杰曾获2019年“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2021年“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21年被认定为浙江省兴村(治社)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