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消防支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573963082/2023-445917 发布机构: 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文日期: 2023-01-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消防举办“书法名家进消防,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09:35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12日,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市书法协会的老师开展“书法名家进消防,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活动,以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与广大消防救援人员一同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或是现场自由发挥,或是应要求“量身订制”,泼墨挥毫,尽情挥洒,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力作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也有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的励志警言,把对消防救援人员的敬意和美好祝愿倾注于笔端,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以书法家进消防为契机,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化了营区文化建设,陶冶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情操,为进一步抓好消防文化建设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