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jxgsl001/2023-446078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3-01-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走访慰问】 嘉兴市山东商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5:22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嘉兴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曹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鹏程代表商会走访慰问东栅街道双溪社区孙国华和解放街道虹桥社区邹奶奶两户结对困难家庭,将带着齐鲁儿女温情的粮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表达商会的温暖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走访中,两位会长都详细询问近段时间以来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两户家庭向山东商会每年在节前的多次看望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感动,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商会、社区的温暖。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孔子学堂负责人竹弘禄。 (嘉兴市山东商会)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