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23-446114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3-01-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08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嘉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各级党组织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和结对帮扶对象送去殷殷关怀和浓浓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000_副本.jpg

1月13日,卓越公司党委走进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012_副本.jpg

连日来,国鸿公司党委陆续走访慰问了10名因病致困,家庭经济压力较大的职工和11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帮助他们开展大扫除,布置迎新年氛围。如101路党支部在为联丰村结对户送去新春问候的同时还送去了福袋,热情地为他们贴上了 “福”字及对联,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022_副本.jpg

1月17日,公交公司党总支走访慰问公司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将党的关心和关怀送进了他们手中。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026_副本.jpg

1月5日,公共自行车公司党支部前往余新农庄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日常身体状况,传递积极阳光的正能量,鼓励其要坚强积极面对生活,组织是强有力的后盾,会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029_副本.jpg

1月11日,温泉(路源)公司党支部来到洛东村结对帮困户家中,为他送去了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品里饱含着满满的心意,在冬日里为他送上新春的暖意。

 快速路公司打码_副本.jpg

1月17日,快速路公司党支部前往新丰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过一个安康、快乐、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