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792/2023-446053 发布机构: 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发文日期: 2023-01-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4:06 信息来源: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行长郑锦国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两名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周密制订工作方案,紧扣会议主题,落实落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流程严谨规范,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原因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务实可行。班子成员要主动对标、忠实践行,以身作则、当好示范,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厚植人民情怀,带头提升能力本领,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信息来源: 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