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防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119/2023-446175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3-01-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人防办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1:3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责任制,嘉兴市人防办在1月19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述廉大会。市人防办党总支书记沈新卫就2022年度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沈新卫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深入实施“双建争先”工程,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引领治理中的作用和对标党的二十大“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求等方面的履职情况,深入分析了2022年度的短板不足,并就2023年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锻造红船旁坚强有力的党支部战斗堡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廉政教育,传达通报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和《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关于从严从快处置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的通知》等精神。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