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470890714/2023-446157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3-01-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丨院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9:3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校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活动,精心组织了结对共建走访、迎春纳福等系列志愿服务。

1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文明共建结对单位南梅村开展走访。走访中,机关党委负责人与南梅村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文明共建、未来乡村、“一老一小”、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需求。随后,支部党员代表们分赴结对的3户困难家庭,向帮扶对象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院校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师资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共同富裕、深化文明创建等方面积极作为,有效助力南梅村争创省级文明村和浙江省未来社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院校还策划开展了“癸卯迎春 瑞兔送福”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老师现场挥毫书赠春联及新春“福”字,为教职工送上有温度、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春节期间,院校将根据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一编三定”进村社服务,深入村(社区)一线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助力新阶段疫情防控、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参与平安和谐社会建设、培育科学文明良好风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