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烟草专卖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5821/2023-446140 发布机构: 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1-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吹响新年机关党建工作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5 信息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浏览次数:

日前,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机关党委会,研究部署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并提出“三最”工作要求。

一是聚焦“最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身处红船起航地政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确保党领导下的“五彩嘉烟”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结合上级工作部署,当好五个排头兵、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21项具体举措,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做精做优党建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高质量党建。

二是聚焦“最敢担当”,进一步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持续深化“三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智慧党建,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红色先锋,树好初心榜样,讲好“香溢”故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全面建强过硬、全面走在前列。

三是以聚焦“最红业绩”,进一步提升党业融合质效。聚焦“生态强基年”定位和“165”工作思路,充分发扬红船精神,继续深化特色发展课题研究实践,以党建引领提升“六大智慧工程”的外向拓展力和内向抓地力,推动“五彩嘉烟”在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新速度。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