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黄江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和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15:19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王中鹏

本报讯 春节临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赴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督促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黄江莺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市美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燃百步液化气供应站,仔细查看特种设备使用记录、从业人员资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黄江莺指出,春节临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企业主体和属地政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值班人员,强化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提供有力保障。

黄江莺还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陈庭华和退役军人李其林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陈庭华今年85岁,身患疾病,黄江莺亲切与老人握手,并详细询问他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应对困难。在李其林家中,黄江莺鼓励他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海盐发展贡献力量。黄江莺还要求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落细落实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上门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