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为国防建设贡献桐乡力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5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在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我市2022年征兵工作,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穆运安,市人武部部长徐月华参加会议。

2022年我市圆满完成160人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90.6%,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76.9%,“五率”考评成绩列嘉兴市第一,高标准完成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征兵体检“首检日”活动、浙江省女兵役前教育训练承办任务以及浙江省女兵欢送暨“从戎之剑”赠剑仪式。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征兵自2月15日开始,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自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今年,为高质量完成嘉兴市征兵办赋予我市160名兵员征集任务(含女兵),会议要求,全市各责任主体、相关部门要确立高端站位,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紧握工作重点,注重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坚强组织领导,确保年度征兵任务圆满完成,为国防建设贡献桐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