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679556899/2023-446228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3-01-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党建引领“志愿红”嘉兴调查队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5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最是岁寒时,情暖百姓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1月19日春节前夕,嘉兴调查队领导班子与队内党员干部组成慰问组,分赴秀洲区泰石桥村、南湖区府南社区结对帮困群众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将慰问金、慰问物品及新年福字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在泰石桥村困难户家中,队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宣传党的社会救助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了解到困难群众家中防护用品相对紧缺的问题,慰问组特地送上了消毒水、医用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帮助他们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资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拉近了嘉兴调查队与结对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情谊。

嘉兴调查队与泰石桥村、府南社区结对共建以来,通过“一编三定”、党建交流、法治宣传等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志愿实践活动,切实服务于辖内居民群众。今后,嘉兴调查队将继续加强与结对村(社区)的共联共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心用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努力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嘉兴国调“党建红”引领为民服务“志愿红”,真正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