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jxgsl001/2023-446286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3-01-20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海盐县工商联召开海盐乡贤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1:13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1月19日,海盐县工商联召开“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海盐乡贤迎新春座谈会。海盐县委常委、副县长詹利民、县工商联党委书记朱其良、副主席宋华与来自深圳市浙江海盐商会的8位企业家乡贤齐聚一堂,共庆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分别围绕自身创业经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商会常务副会长程华介绍了商会组织架构和成立以来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会员资源共享、加强自身建设、公益慈善等方面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利民向与会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2022年海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深圳市浙江海盐商会近年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商会各位企业家能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会、企业、政府的交流合作,以商为媒、以会为媒,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家乡落地开花。 (海盐县工商联)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