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合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08:50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全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仲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军波、吴金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政协主席何健主持茶话会。

仲旭东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界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仲旭东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用实干担当彰显“勇猛精进”。面对新冠疫情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全市上下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成功打赢了一场场疫情防控保卫战;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艰难困境,我们负重拼搏、提质提效,经济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这一年,我们用奋勇攀高定义“凡事认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城市品牌打造等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展现了“条条线线争一流”的新姿态。这一年,我们用初心使命诠释“平和报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本,全力以赴优环境、提品质、惠民生、强治理,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仲旭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将全面开启金平湖新崛起的创新奋进之年,大力实施升级版“四大工程”,深入开展“六大专项行动”,以优异成绩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履,同心同向、共同努力,推动平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作出新贡献、创出新业绩。

何健在主持时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全市发展大事、紧盯党政关心要事、聚焦群众关注难事,用心用情视察调研、尽心尽力协商监督,为平湖发展建真言、聚共识、添助力。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团结拼搏,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共同谱写平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合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

市人大、市政协的老领导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民团体,市级机关部门、各镇街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