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新春送祝福 聚力再前行

发布日期:2023-01-20 08:26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于会游、王坚、潘川弟、陈林根、朱国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亲切慰问。”市委书记于会游先后看望了老干部池晓明、张林洪,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于会游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他说,2022年是桐乡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争春、拼夏、搏秋、赛冬,两夺嘉兴流动红旗奖,交出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高分答卷,主要表现在主要指标向好、产业结构向好、创新势头向好、共富共美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老干部们表示,去年一年,桐乡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稳中有进的好成绩。全市上下奋斗目标准,工作举措实,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定能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桐乡篇章。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关注桐乡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己所能为桐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蒋惠玲。王坚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切地送上新春问候和关怀,并关切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王坚说,桐乡今日建设发展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劳付出。他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并真诚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王坚详细介绍过去一年桐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要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热情,同心同德,敢于作为,发展建设好桐乡,不断增强桐乡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带着深深祝福和浓浓关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川弟走访慰问了老干部郭茂蒙。潘川弟与郭茂蒙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桐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潘川弟说,刚刚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为桐乡新一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做好新一年工作离不开全市上下的戮力同心,奋勇拼搏,更需要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潘川弟希望老干部多保重身体,多为桐乡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主席陈林根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胡生良、徐八斤和曹荣金。陈林根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对产业壮大、乡村振兴、水利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陈林根表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态势,这背后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们发挥经验丰富、深入群众的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民生关注的热点,积极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国清,市政协副主席曾正君走访慰问老干部杨金运、叶瑜荪,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202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国清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持续发挥示范引领、榜样带动作用,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桐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