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市领导走访慰问嘉兴军分区、驻桐部队

共叙鱼水情谊 共谋军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20 08:28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于会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嘉兴军分区和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二大队桐乡中队、机动二中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朱国清、杨光、俞奕凌、穆运安、施如玉、郁新喜、商国明参加慰问。

于会游带队走访慰问了嘉兴军分区,与嘉兴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于昕亲切交流,并向嘉兴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嘉兴军分区多年以来对桐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市领导朱国清、杨光、施如玉参加慰问。于会游说,过去一年,桐乡武装工作再建新功,双拥工作势头良好,坚决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扛起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责任,持续充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同时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驻桐部队官兵也是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形成军地合力良好局面。于会游还简要介绍了2022年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新一年奋斗目标,希望新一年里,军地双方相互支持、积极互动,形成军地合力良好局面,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桐乡发展崭新局面。

于昕对桐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桐乡在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桐乡双拥工作基础好、氛围浓、水平高,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祝愿桐乡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进一步凝聚军地携手合力,共创美好未来。

王坚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武警嘉兴支队执勤二大队桐乡中队、机动二中队,为全体驻桐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市领导俞奕凌、穆运安、郁新喜、商国明参加慰问。

王坚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基础设施建设、日常训练、战备力量、后勤保障,以及官兵的训练工作生活情况。王坚说,武警官兵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现了部队优良作风和顽强意志,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王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遗余力做好双拥工作,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创造良好环境、当好坚强后盾,在全社会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推动军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