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市港发公司春节慰问在建工程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23-01-28 10:54 信息来源: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嘉兴水运在建工程不停工,奋力抢工期、抓进度。1月20日,市港发公司郑松总经理一行到湖嘉申线二期项目部慰问辛苦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其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郑松总经理先前往项目二标察看老桥拆除进度,随后在项目部与一线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水运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预祝他们新春愉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在新春期间大干快上,确保施工进度不落后。

为实现项目早日贯通,加快航道土方出运,湖嘉申线二期春节期间不停工,正常进行航道工程施工作业,项目部已制定春节期间施工计划,投入相应匹配的机械、设备和人员。同时项目部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为春节“留嘉”过年人员提供后勤保障,解决作业人员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