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迎新春,送温暖!省财政厅领导看望慰问工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8 15:56 信息来源:省财政厅 浏览次数:

1月19日,腊月廿八,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广兵带队走访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机关食堂,王广兵慰问了厨师、服务员等人员,对大家多年来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食堂在确保正常供应的同时,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举措,得到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着力营造舒适良好的就餐环境、满足干部职工多样化需求,让大家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在监控室,王广兵仔细询问了升级改造后的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安保是机关安全运行的第一道防线。尤其是去年疫情防控形势下,机关能够做到“服务不断、秩序不乱”,安保人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强人员管理,继续以良好的形象和面貌站好岗、守好门。特别是临近春节,安保人员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大楼安全。

王广兵还看望了物业、文印、驾驶等岗位工勤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后勤无小事,处处是责任,感谢每一位工勤人员兢兢业业、润物无声的守护和付出,厅机关的高效运转离不开大家,财政的军功章上也有大家的功劳。希望大家继续以财政为家,忠诚担当、爱岗敬业,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广兵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希望大家践行“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