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09:45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1月19日,我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程旺大院长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红船旁农科院”的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传承新时代“南繁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深入实施农业“双强行动”,在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广、服务乡村振兴、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新的成绩。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会议分别表彰了考核优秀、优秀共产党员、文明职工和文明科室,由副院长富昊伟、党委委员席运良分别向获表彰职工、科室颁发奖励证书。

  程旺大院长就春节期间廉洁过节作专门提醒及布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希望全院职工强化廉洁意识,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在节日期间务必高度重视交通、人身和财务安全,坚决杜绝酒后驾车。最后,程旺大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