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470890714/2023-446410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3-01-2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喜报!市委党校连续九年蝉联全市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29 09:01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月28日,嘉兴召开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并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市委党校再次捧回一等奖奖牌,实现“九连冠”!

2022年,院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当好凝心铸魂的“红色摇篮”,聚力建强服务大局的“红色智库”,奋力筑牢思想引领的“红色阵地”,在精品课建设、课题立项、数字化改革等重要工作上均取得较大突破,各项工作获省市领导批示70余件,连续4届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光明日报》《学习时报》、学习强国、《浙江日报》等央媒、省媒报道推介院校工作70余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获评浙江省三星级(优秀)绿色校园。

2023年,院校将立足主责主业,放大发展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