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奋进“双示范”新征程·奋力开新局丨企业复工生产旺 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29 17:01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企业纷纷开启“奔跑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各镇(街道)第一时间问需求、解难题,主动服务助力企业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今天上午,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陆续开动,工人们加紧赶制订单。“今天是第一天,员工到岗率在95%以上,基本上正常运行了。”公司生产副总潘德祥介绍。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高品质热收缩膜制造商,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份额占60%以上,今年,为满足订单需求,企业计划再增加12条产线,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当天,县开发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就针对外贸企业的惠企政策向他们进行一一介绍。

“这些优惠政策为我们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增添了信心。公司今年计划生产销售4.8万吨热收缩膜,比去年增加8000吨。”潘德祥说。

在同样位于县开发区的格林策巴赫机械(嘉善)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台台卧式数控加工中心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格林策巴赫机械(嘉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经营玻璃生产线专用机械以及工业机器人零部件的企业,也是国内浮法玻璃生产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公司铸件事业部总监刘暑良介绍,去年,企业实现营收超11亿元,今年预计将再创新高,突破12亿元。

“年初四我们就开工了,截至今天已有65%员工到岗,预计到下周一,员工将百分百到岗。”刘暑良说,目前,企业的生产订单已排至10月,“2月初公司将有新设备就位,届时产能将提升3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