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470890714/2023-00037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3-01-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校红船青年宣讲团获嘉兴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03 11:27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嘉兴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印发文件,命名了一批青年集体为2021年度嘉兴市青年文明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红船青年宣讲团喜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红船青年宣讲团是一支在嘉兴南湖畔、红船旁为宣传党的理念,凝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旋律的青年宣讲团队。截至2022年12月,共有成员18人,从年龄分布看,聚焦青年群体,全部为“85后”“90后”。从学历看,成员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13人,博士5人。2021年以来,团队以争创嘉兴市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立足“擦亮一个品牌、突出三个属性、围绕一个目标、聚焦四项工作”,完善架构强基础,理论宣讲显特色,组织变革助成长,服务社会零距离,积极贯彻落实理论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的要求,争创以来累计组织开展宣讲活动300余场次,覆盖面广,在嘉兴乃至全省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团队还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是鼓励,更是鞭策,红船青年宣讲团将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书写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