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15: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医保局及时组建7个走访服务组,由局领导带队分赴联系的县(市、区)和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参保企业、定点医药机构和基层一线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和问题。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按照“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认真梳理本次调研活动收集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分门别类,专题研究,部门协同,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今年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将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落实,用心用情做好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