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坚决扛起初心之地潮涌之地枢纽之地和美之地勤廉之地的担当 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尽显嘉兴担当和风采

发布日期:2023-01-31 08:2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上班后第二天,易炼红书记用一天时间来嘉兴调研,看平台、进企业、走村社、听汇报,充分肯定了嘉兴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对嘉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精准把脉和有力指导。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对嘉兴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坚决扛起初心之地、潮涌之地、枢纽之地、和美之地、勤廉之地的担当,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尽显嘉兴担当和风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尽显绝对忠诚护根脉的担当和风采”这一要求,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政治学习,彰显政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尽显弄潮儿向涛头立的担当和风采”这一要求,坚持创新深化转化发展动能、改革攻坚激发发展活力、项目为王做强发展支撑,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尽显借梯登高树标杆的担当和风采”这一要求,放大国家战略政策红利,抓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加快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坚定不移融入长三角、走好开放路。要对标对表“尽显共富先行当先锋的担当和风采”这一要求,让城乡发展更协调、社会治理更高效、民生事业更优享,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要对标对表“尽显风清气正人心齐的担当和风采”这一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有力推进清廉嘉兴建设,加快把建党圣地打造成为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向上对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加快建立健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估体系,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