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大会预备会议昨举行,通过会议议程等

发布日期:2023-01-31 09:41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昨天下午举行了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市政协主席何健,副主席许静、方晓烈、沈幼锋、唐华荣、汤建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方晓烈主持。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平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补选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平湖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预备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政协委员、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获得者、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民主监督员小组、优秀文史协作单位和文史工作先进个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论文。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市政协今年的各项工作,接续履职、持续奋斗,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平湖璀璨明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珍惜委员荣誉、履行委员职责,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纪律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材料,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及时提交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负责地行使民主权利,补选好十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