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6465241/2023-445396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1-0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奋力开新局 勇夺开门红】市应急管理局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10:30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月度例会,总结回顾2022年12月份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1月份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2月份亮点工作及1月份工作计划,局领导对分管的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重点部署。会议还进行了12月份“争先创优”流动红旗处室(单位)评选。

钱叶秋指出,12月是一个特殊的月份,全局克服疫情影响,紧锣密鼓完成收官阶段各项任务,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接下来的1月份,全局要不松懈不放松,抓紧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一要坚守好底线。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局领导带队赴基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强化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重点检查,紧盯前期省市检查发现问题隐患闭环整改,全力做好保安全工作。二要谋划好工作。继续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完善市安委会、局及各条线工作要点。三要落实好考核。统筹做好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单位等各项考核工作。四要准备好检查。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检查、理论武装考核检查的准备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五要安排好活动。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局机关工会活动,筹划召开春节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强化节前教育。

关于下一步工作,钱叶秋要求,一要统筹协调好,充分利用节前时间,对工作进行深入梳理,尽力抓早、抓快、抓主动。二要进一步谋划好,对今年工作思路再细化、量化、具体化。三要保持好开年就奔跑的姿态。保持进取心,进一步从年初就按走在前列、争先创优的要求,抓好各条线各项工作,用好局领导半月工作纪实、处室(单位)流动红旗月度评选和平时考核等评价机制。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