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消防支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573963082/2023-445362 发布机构: 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文日期: 2023-01-0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秀洲消防组织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09:25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为树立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消防救援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切实发挥表彰奖励鼓舞激励、示范引导作用。1月5日上午,秀洲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送奖到岗”活动,大队主官把奖励带到岗位,把荣誉送到队上。

期间,大队政治教导员为表现突出的同志们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详细询问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全年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在工作中作表率、走前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送奖到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人员要以荣誉为方向,对标先进、加压奋进,从而提高消防救援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