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5011309/2023-445462 发布机构: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1-0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09 10:2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12月12日上午,第三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蔡国忠带头讲党课,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为主题,围绕“宜居”、“宜业”、“和美”三个方面的新概念新内涵,详细阐述了浙江美丽乡村的建设历程和美丽蓝图。随后,支部书记陈轶平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党课。

与会党员逐一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会议还举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和“抗疫先锋”的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