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9 15:21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嘉善县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召开,通报2022年县政府、县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交流2023年工作思路。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县政协主席顾新宇等出席会议。

张锡锋代表县政府,对县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县政府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呈现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动能不断积蓄的态势。新的一年,县政府将聚力国家战略,推动示范优势、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聚力跨越赶超,全面提升经济能级、开放能级,拓宽产业新赛道;聚力能级提升,全面提升嘉善城市发展能级;聚力共同富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绘就幸福新图景。

张锡锋希望,县政协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为政府决策献出更多才智,并表示,县政府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协的联系沟通,认真办理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全力支持县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凝心聚力走好“双示范”建设新征程。

顾新宇通报了县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并表示,2023年,县政协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全面聚焦党政中心工作,以政协的高质量履职,助力党政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全面坚持履职为民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持续促进民生福祉;全面深化拓展团结联谊,推动把党的主张更好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最大程度汇聚社会力量;全面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