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医保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80369XU/2023-445497 发布机构: 市医保局
发文日期: 2023-01-0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中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1-09 16:1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1月6日,报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同意,中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严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沈利明同志代表上届中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嘉兴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1名。

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对上一届局机关党总支工作予以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围绕中心任务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等四点要求。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