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9: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周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良主持会议。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阳从强化思想基础、严守执行纪律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市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民祥充分肯定市体育系统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工作推进和党风廉政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一要坚守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注重正本清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要抓实干部监管,深化清廉建设。

王蕾指出,市体育局党组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作为全局系统开年后的第一个重要会议,就是要释放持续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优化全局系统政治生态。

王蕾强调,今年是嘉兴体育处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更为艰巨。一要完善考评体系和制度体系,增进发展新动能。二要提振“干事”精气神,开创发展新局面。特别是要明确“想干事”的方向,激活干事创业“动力源”;深耕“会干事”的能力,丰富干部素养“工具箱”;强化“干成事”的措施,筑牢基层发展“压舱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做好清正廉洁“大文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与各分管局长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擎宣读了《嘉兴市体育局关于表彰2022年度局机关处室和下属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处室和优秀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