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党组书记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祥作交流发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力求融会贯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明确任务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清廉公积金。一要坚定政治忠诚,严守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守人民立场,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清廉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严密制度体系,促进常态长效。四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实干,完善容纠并举机制,健全关心关爱制度,努力营造敢为敢闯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