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带队赴嘉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1: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带队赴嘉兴开展2023年“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希华陪同调研。

胡国平一行实地踏看了第二医院体卫融合中心、国家社区运动健康中心试点(运动家大厦)、中南社区体卫融合点、清华附中嘉兴学校、东栅街道综合体育文化中心、王懿律羽毛球馆、凌公塘主题公园,重点了解了国家社区运动健康中心试点、“一场两馆”建设、体育委员机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蕾就嘉兴体育2022年的工作亮点、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重点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嘉兴市级体育社团建设情况、“一场两馆”建设、基层体育委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国平对我市体育人才培养、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高质量谋划体育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要进一步高质量推动“一场两馆”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运动健身的便利性、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用改革的思路克难攻坚树品牌创标杆,推进国家社区运动健康中心试点工作;要进一步高质量落实基层体育委员工作机制,配齐建强基层体育工作队伍;要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类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促进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的规范化、社会化、专业化和实体化,激发基层体育社会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