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新局 谱新篇|嘉服集团各条线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二)

发布日期:2023-02-08 14: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人勤春早功不负,“兔”飞猛进开新局。新春伊始,嘉服集团各个条线稳步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嘉服人铆足干劲,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从“节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奋斗模式”。

2023年春节,戴梦得商场、超市提前组织货源做足准备,通过线上线下丰富的促销活动,为兔年开了好头。除夕至初四期间适当调整营业时间,初五起各商场超市已恢复正常营业时间,戴梦得百货商场、家电城、生鲜超市各门店线上线下联合推出丰富的品质优、价格实惠的促销优惠活动,全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新的一年,铆足干劲再出发,元气满满创新绩,戴梦得将不断创新改造,拓展业态,提升服务,聚焦品牌消费、体验消费和服务消费,加快蝶变跃升。

嘉心菜公司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铆足干劲忙生产,稳健推进促订单,向实现兔年新春“开门稳”发起冲刺。公司安排管理人员及时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检查,组织一线员工有序做好播种、采收、分拣与包装等日常工作,蔬菜订单供应量日均3200份。新的一年,嘉心菜公司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为助力嘉兴市打造农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夯实“三农”基础,贡献嘉心菜智慧和力量。

食品肉类公司全面进入复工复产工作,生猪加工销售业务条线,冷藏分公司、肉制品分公司均已开工,调整状态投入生产,冲刺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加工流水线上,工人加班加点生产保供,肉类产品生产车间,冷库配送转运点一片繁忙景象。公司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规范食品生产行为,严防食品安全问题,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农产品公司所属各专业市场运行平稳,粮油市场内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共116家,已全部复工;物流中心内复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近140余家,复工率约95%;农贸市场内经营户共231家,已全部复工;粮批市场内企业与经营户共54家,复工率约80%。截止目前,公司所属粮油市场、粮批市场等专业市场库存大米2760吨,食用油260吨,面粉2300吨,有力保障了节后市场稳定供应,确保节后粮油商品不脱销、不断供。

1月30日,兰宝集团拉开新一年的工作序幕,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各生产条线有序运转,一片繁忙景象。截至目前,兰宝集团各车间、各部室员工已基本到岗到位,复工率达到了92.9%。同时,组织上好“春节放假复工第一课”,明确生产目标、把牢安全底线,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奋力推进全年生产经营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汽车商贸园园区共有汽车4S店34家,汽车品牌店(不含售后) 29家,摩托车品牌店2家,卡车品牌店30家,二手车经销商164家。目前,园区所有经营户全面复工复产,开年就有“开局就要抢跑,起步就要冲刺”的势头强劲。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的一年里,嘉服集团将继续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走好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