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忆奋斗年华 谋发展新篇丨嘉服集团举办老干部情况报告会暨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8 14: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嘉服集团举办老干部情况报告会暨干部光荣退休仪式,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叙旧话新,共贺新禧,共话发展。嘉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森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森彪代表嘉服集团党委向曾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与贡献,并在离退休后依然关注、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汤森彪指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也是强化老干部服务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荣退制度,可以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希望新退休干部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着眼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和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汤森彪表示,嘉服集团将一以贯之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戴老同志的浓厚氛围。

汤森彪围绕项目攻坚、急难险重任务、生产经营、民生服务、企业管理、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向老干部们报告了2022年嘉服集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集团公司长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为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感动和振奋,并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衷心祝愿集团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会上,汤森彪为6名新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纪念牌并赠送鲜花,与新退休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