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通集团领导带队赴绍兴、温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8 15: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8日,嘉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宇健带队赴绍兴、温州考察交通投资产业发展,调研企业发展模式,交流产业拓展情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正山,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长三角城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绍兴交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104_副本.jpg

“占地面积多大?”“营收利润如何?”“合作模式是怎么样的?”在绍兴交投集团,何宇健一行来到绍兴交投绿色循环建材生产基地,先后实地考察绿色循环新型墙材项目、土壤集中循环利用处理项目及杭绍甬临时建材生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成果、业务发展、经营模式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109_副本.jpg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探讨了交通设计施工等市场业务、产业拓展项目政策支持及落地方式、竞争类企业的薪酬分配机制等内容。何宇健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面、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浙江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交发集团

微信图片_20230208153113_副本.jpg

在温州交发集团,何宇健一行详细了解了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从产业布局、运营情况、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同时,双方交流了绩效考核、人事薪酬、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何宇健表示,温州交发集团在坚守主业的基础上,七大辅业发展有声有色,特别是对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产业扶持政策、人事薪酬等方面工作经验做了毫无保留的介绍,深受启发,嘉通集团将深入学习吸收,将好的经验模式运用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