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6189/2023-44977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3-03-22

嘉兴市域天然气高压管网系统完善一期工程T1至T5输气管线施工

发布日期:2023-03-22 14:59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嘉兴市域天然气高压管网系统完善一期工程(T1T5输气管线)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嘉兴市域天然气高压管网系统完善一期工程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嘉发该项〔20231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市本级财政统筹 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嘉兴市天然气管网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嘉兴市天然气管网经营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 66527.52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 47547.60 万元,本标段建设规模:管线全长约 13.2 公里,管径为 D508×9.5mm,设计压力为 4.0MPa。管线起点为 T1 调压站,终点为 T5 调压站。项目新建 T6  压站 1 座,改造 T1T5 调压站 2 座,衔接嘉兴市区输气管网。 新增用地 5 亩。建设地点:位于嘉兴市南湖区、经开区。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线路工程、站场工程及附属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工艺管道工程、定向穿越工程、通讯工程、阴保工程等(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约10757.98万元。

2.3施工总工期: 400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备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R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

3.3R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处2公里及以上的定向钻穿越,管径大于等于DN500,压力大于等于4.0MPa天然气管道业绩施工的业绩及经验(评标时以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制件和竣工材料复制件,如业绩证明材料无法体现两公里及以上穿越的,投标文件中还必须提供其他材料证明,无法提供的,该业绩不予认可。时间以竣工时间为准);

3.4本次招标□接受/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5R招标人需要增加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必须具有以下许可证,满足其中一条即可:①发证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之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获准从事压力管道的安装级别为GA1、GC1);②发证日期为2019年6月1日之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承压类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含GA1、GC1)。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6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7R使用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须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文件等最新相关规定

(三)其他:

3.8R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建质﹝2008﹞91号)的规定;本工程安全员不少于2人。

3.9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

3.10R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1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2□(招标人需要增加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4.招投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http://jxszwsjb.jiaxing.gov.cn/ZLTPBidder/memberLogin)

5.2招标文件下载网址:潜在投标人登录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http://jxszwsjb.jiaxing.gov.cn/ZLTPBidder/memberLogi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自2023年320日至2023年411 9:00 时止。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119时00分。

6.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①采用邮寄送达方式的,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密封在包封中送达至招标代理单位,密封袋上有接缝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邮寄地址: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318室,联系人:朱闻娜,联系电话:13967367617;招标代理机构做好投标文件交接签收记录、并及时告知投标人,寄件或送达前务必提前联系,以便妥善办好交接签收手续;采用邮寄方式的,必须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邮寄地址。

②采用直接送达方式的,请投标单位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在包封中送达至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318室,投标人不进入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截止2023年4月11日09点00分,所有未送达上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作投标人主动放弃。

各投标人送达投标文件时,请提供投标文件中受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可另附纸张与投标文件一起密封),以供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需要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时联系,评标委员会可要求投标人在接到电话通知后2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电话录音、微信、QQ等形式作出回复。

本项目委托浙江省嘉兴市誉天公证处全程做好标书密封情况鉴定、开启投标文件、评标等全过程现场公证。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天然气管网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融通商务中心27F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573—82532509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

联系人:胡  亮

电话:0573-82876362/13967367617

邮箱:89381019@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