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545303/2023-449748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市委书记陈伟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3-03-22 14:29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嘉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伟还就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过去一年,市委老干部局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市委中心大局,高质量一体抓好党建引领、精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