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3-449713 发布机构: 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我市2023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2 09:09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我市2023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正式开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雪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负责人以及南湖、秀洲等4个县(区)的40余名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

开班式上,培训基地负责人致欢迎辞并就培训安排作了说明。尹雪阳进行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退役士兵服役期满、光荣返乡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主动适应社会、尽快融入社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实现人生出彩。

此次适应性培训为期一周,其中线下集中培训4天,线上网络培训订购国家退役军人培训中心适应性培训课程包。通过邀请专家就嘉兴市情、加快建设智造创新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等进行解读,安排永葆军人本色、安全保密教育、法律常识和警示教育等方面的讲座,开展职场定位与情绪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方案撰写等方面的教育,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企业和专场招聘活动,帮助广大退役士兵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适应新环境新任务,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会。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