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嘉兴)母婴幼儿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1 15: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由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和嘉兴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嘉兴)母婴幼儿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妇幼健康高峰论坛(以下简称母婴展),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母婴展为期两天,近120家相关机构企业参展,展会以“母婴健康,幸福家庭”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母婴幼儿医疗保健专家义诊咨询、母婴幼儿食品用品、生育服务、母婴照护、幼儿托育、幼儿教育、科学育儿、亲子创作、幼儿体育竞赛、幼儿互动游戏于一体的展览展示、专家指导、家庭教育交流等一体化服务活动,展望行业新生态,共享母婴幼儿健康未来。

2022年嘉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评全国健康城市建设样板市,良好的发展环境必将为母婴幼儿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在嘉兴各级部门的不懈努力下,愿生育、优养育、善教育氛围将不断优化,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动能将持续增强。

今年以来,会展中心展会活动频频,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嘉交会、文博会、集成吊顶展等一系列展会。会展中心将充分发挥会展平台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优势,促进经贸活动繁荣发展,为全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