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三期一阶段)东方路至塘汇路段增设交通协管人员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3-04-10 09:39      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三期一阶段)已由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嘉发改项〔2021〕179号文同意建设,招标人嘉兴市快速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招标代理为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现对该项目的东方路至塘汇路段增设的交通协管人员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嘉兴市。

工程规模:因东方路射线接入市区快速路环线(三期一阶段),原(三期一阶段)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发生较大调整,导致东方路至塘汇路两侧辅道、人行道无法保通。根据交警要求,需要在东方路-锦绣路路口、正原路-和风路路口、和风路-平南路路口三处各增设一名交通协管员维持行人及车辆的秩序。

服务质量目标:合格,满足招标人要求。

服务范围及内容:主要内容为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 (三期一阶段)东方路至塘汇路段增设交通协管人员服务,协助公安交管部门做好现场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协管服务人员数为 3人/月。

服务期限:预计18个月。

估算金额:33.7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其他要求: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类似交通协管服务或物业管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为准)。

3.2 其他要求:

3.2.1 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违法记录(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有无行贿违法记录得情况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投标人无需提供查询件)。

3.2.2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及“信用浙江”(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名单”或“黑名单”。

3.2.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涉及的投标人全部按否决投标处理。

3.2.4投标人必须承诺为本项目所提供的相关服务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年人均投保金额不少于20万元,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7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上述资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一套,到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1号绿城紫金广场C座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将上述资料发招标代理电子邮箱进行报名(414900788@qq.com,发送后请务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招标代理,联系人:夏伟豪,联系方式:15857818190)。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代理)人将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300元,户名: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账号:201000063796716,开户行: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墩支行(转账时请备注项目名称,可简写)。

5. 投标担保

本项目不设置。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14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30~14: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126室(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快速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301室

联系人:  赵先生          

电话: 0573-82622169                     

电子邮箱:    /           

招标代理人: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1号绿城紫金广场C座9楼

联系人:张瑜、夏伟豪

电话:15268159983、15857818190

电子邮箱:871132807@qq.com、414900788@qq.com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