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937575G/2023-451574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发文日期: 2023-04-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会长陈文浩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计生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14:18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4月11日-1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会长陈文浩带队来嘉兴市考察调研计生协工作。浙江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潘祖光,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嘉兴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市计生协会会长王淳,嘉兴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孙扣红等陪同考察。

1.秀洲考察.JPG

考察组深入秀洲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了解“一老一小一青”宣传服务等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平湖市当湖街道东湖社区启蒙托育园、钟埭街道睦邻生活馆中计协暖心家园、钟埭街道钟埭社区向日葵亲子小屋。

2平湖考察.jpg

3.平湖考察.jpg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嘉兴市计生协会关于“幼有善育”工作及计生协围绕人口发展、生育关怀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所做的特色亮点工作介绍。围绕平湖人口家庭工作的转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对嘉兴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嘉兴各级计生协会在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坚持高位推动、坚持部门协作、坚持需求导向,在推进全面改革创新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探索。他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市计生协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