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三维度加快“浙江民调在线”全域推广

发布日期:2023-04-20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民调在线”是浙江省统计局数字化改革1+3+N架构中的重大应用之一,旨在打造数据安全、流程规范、过程可靠、结论权威的官方调查调研平台。为推动优秀改革成果共享落地,让群众呼声一键直达党委政府,嘉兴市统计局于近期举办全市“浙江民调在线”应用培训班,加快平台的全域应用推广。

提升培训精度。嘉兴市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特邀请省民调中心杨飞副主任等3位领导为培训班做专题辅导,开展“浙江民调在线”业务培训及实操培训,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疑问,进一步提升培训精准性和靶向性。

拓展培训广度。本次培训班面向市委编办、市委政法委、市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市级部门、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专业人员以及全市72个镇(街道)有关工作负责人,全面实现市、县、镇三级贯通。目前镇级账号贯通率100%,成为全省第一个实现镇级全面推广的地市。

强化培训深度。为进一步了解基层所需,强化培训深度,省民调中心杨飞副主任一行3人赴海盐开展“三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了基层有关“浙江民调在线”的相关问题,广泛听取了海盐县统计局及有关部门对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及“浙江民调在线平台”的需求及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