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 嘉政发函
索引号: 002546445/2023-4535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文文号: 嘉政发函〔2023〕6号 发布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10

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嘉兴市东片分区5-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恳请批准嘉兴市东片分区5-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嘉自然资规〔2023〕31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嘉兴市东片分区5-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规划范围和城市建设用地规模:规划范围北至栖贤路、南至嘉善塘、西至北辰路、东至得丰路,规划面积约171.6公顷,城市建设用地规模为91.0公顷。

二、功能定位:湘家荡区域集科创商务、智能智造、田园生态于一体的复合型功能区。

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公共服务设施的内容和规模。落实绿道驿站一处。

四、市政基础设施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统筹安排。保留现状污水泵站。

五、道路交通规划: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城市道路网以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四级为主。沿北辰路预留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通道。

六、规划控制线:原则同意规划单元内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绿线)、地表水体保护和控制的地域界线(蓝线)、基础设施的控制界线(黄线)等控制线及控制要求。

七、在《规划》批复前已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出让用地或已取得土地划拨决定书的建设项目,除涉及公共利益需要外,其后续规划许可与管理仍可按原确定的规划条件执行。

特此批复。

附件:嘉兴市东片分区5-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另附)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嘉政发函〔2023〕6号.doc


作者:

信息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