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3-45386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3-05-18

2023年度嘉通所辖高速公路隐患治理配套机电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8 18:13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嘉通所辖高速公路隐患治理配套机电改造项目,已由高速路公司党政决策会议和行政例会会议纪要〔2023〕7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业主为浙江杭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嘉兴市申嘉湖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共同委托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招投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机电改造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杭州湾高速步云枢纽、海宁枢纽、申嘉湖高速乌镇等整治枢纽互通区域。

2.2 工程概况及实施范围:因杭州湾高速步云枢纽、海宁枢纽、申嘉湖高速乌镇因交通流量大,车流交织,突发事件多发的实际情况,现增加云预警系统、卡口抓拍及监控等措施,提高现场安全管控能力。项目概算总投资约88.2万元。

2.3 招标范围:申嘉湖高速路段乌镇大桥增设云预警系统、申向59K新增4套卡口抓拍系统;北接线高速路段步云枢纽对2个易堵匝道新增4个监控点位、云预警系统迁移;杭浦高速路段迁移单悬臂式情报板至杭浦高速杭州方向浦转嘉绍匝道处K128+370。

2.4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一个施工标段。

2.5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 质量目标:工程质量评定等级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企业。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8日至 2023 年5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含经办人联系方式)、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嘉兴市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也可以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243190242@qq.com进行报名。具体报名审核情况及获取招标文件,请咨询招标代理,联系人:张康,电话:0573-82764883,18857382401。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不予接受。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月26日14时30分;

5.2 递交方式及地点: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包装的投标文件送达至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1楼126室。代理公司提前半小时接标,标书送达招标代理人员处签字确认,投标人的授权代表自行决定是否参加现场开标。

5.3 投标文件未按时寄达送达上述指定地点的,视作放弃投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5.4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26日14时30分,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1楼126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和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客运中心办公楼9F                           地 址:嘉兴市置地广场1205室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573-83831657                                       电 话:0573-82764883

 

嘉兴市杭州湾大桥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 年5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