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信息 > 交通
索引号: 002545434/2023-454179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24 组配分类: 交通
有效性:

就在这些地方,嘉兴公共自行车又添新网点啦
发布日期:2023-05-24 13:44 信息来源: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20161520_副本.jpg

嘉兴无桩公共自行车上线后,市民出行更加便捷,租车量不断提升,加密网点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近日,嘉通集团公共自行车公司从市民出行需求出发,持续优化网点布局,在市本级新建了33个无桩网点,进一步提升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服务效能。

微信图片_20230420161524_副本.jpg

此次公共自行车无桩网点建设着重选取前期未覆盖的新建小区、商业中心、热门公园、交通出行热点等区域进行设置,在有轨电车站台旁新增了9个无桩网点,加上之前建成的网点,基本实现了有轨电车沿线公共自行车全覆盖。目前,在城区各大路段、主要场所每隔100米左右就有一个无桩网点,形成“规模小、密度高”的布点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420161528_副本.jpg 

“新建的33个无桩网点已全部完成施划、数据采集和车辆投放工作,市民可以放心租用。”公共自行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接下来,为加快推进无桩网点沿线区域优化建设,我们考虑联合街道、社区、行政执法、交警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无桩网点合理布设,使公共资源更好地服务、让利于民,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打造公共自行车绿色低碳出行新名片。”




信息来源: 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