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6189/2023-454236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3-05-25

大桥镇Y224东洲-焦山门等级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3-05-25 09:24 信息来源: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大桥镇Y224东洲-焦山门等级提升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大桥镇Y224东洲-焦山门等级提升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以南行审投纪〔202381号(项目代码:2303-330402-89-01-25236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嘉兴科技城全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嘉兴科技城全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最低要求详见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南湖区大桥镇境内,该项目路线全长2.323公里,现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设计标准为三级公路,KO+000-K1+930段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K1+930-K2+168段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K2+618-K2+323段维持现状。

道路工程

KO+000-K1+930,老路部分统一铣刨4cm上面层(拼宽侧铣刨1m下面层)后加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拼宽部分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6cmAC-20C沥青砼下面层+4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新建路基部分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6cmAC-20C沥青砼下面层+4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改造后横断面为车行道2*3.5m+土路肩2*0.5m=8m

K1+930-K2+168,老路部分统一铣刨4cm上面层(拼宽侧铣刨1m下面层)后加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拼宽部分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6cmAC-20C沥青砼下面层+30cmC30+10cm级配碎石。改造后横断面为车行道2*3.25m+土路肩2*0.25m=7m

K2+618-K2+323段,统一铣刨4cm上面层后加铺4cmAC-13C沥青砼上面层,横断面保持不变。

桥梁工程

方家桥,拆除重建,重建后为单跨20m简支梁桥,宽度为0.5m+7m+0.5m=8m。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先张)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赵家楼桥原桥利用。

2.2技术标准: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的三级公路标准;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I级。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划为1个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平面交叉工程、桥梁工程、标志标线、交安设施等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缺陷修复。计划工期为3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2.4项目总投资约为671.8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有效期内的公路水运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任项目经理投标截止日未在其他在建合同工程中任项目经理(包括EPC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30523日至202306150900分。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账号和密码登录“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

4.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305281630(北京时间,下同)。招标人将于20230531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0615090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授权委托书以直接送达方式将投标文件送至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嘉兴市文桥路505号融通商务中心3号楼15楼),联系电话:0573-82058132,由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做好投标文件交接签收记录。截止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未送达上述指定地点的,视作放弃投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人送达时,请务必提供投标文件中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的手机号码联系方式,以供评标委员会在评审过程中需投标人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时联系,评标委员会可要求投标人在接到电话通知后30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录音、微信、QQ等形式作出回复。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开标时间:202306150900分。

5.6开标地点: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7号开标室。

5.7招标人委托嘉兴市誉天公证处做好开标、开启投标文件现场、评标等全过程现场公证。投标人授权代表不参加现场开标、开启投标文件活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社保缴纳证明(若为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及返聘协议)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7号开标室(嘉兴市广场路 350 号,蒋水港桥西侧)】完成身份核验,并在签到表上签到。为稳妥、有序进行身份核验,建议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开标现场。若项目经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验证签到,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开启,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专家评审时发现签到的项目经理和投标函上姓名不一致的,视为投标人不满足招标文件载明人员资格,在资格审查中给与否决。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

补遗书(如有)下载地址:浙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招标交易系统(嘉兴)。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科技城全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夏霖路11-13号            地址:嘉兴市文桥路505号融通商务中心3号楼15

联系人:夏先生                   联系人:海滔、成丽

电话:0573-83018750                                            电话:0573-8205813282059500

传真:/                                                                    传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