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电力局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简报通报
索引号: K14932066/2023-454307 发布机构: 嘉兴供电公司
发文日期: 2023-05-25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公司荣登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3-05-25 17:10 信息来源:技术负责人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知识产权协会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榜单。榜单主要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的有效发明专利数量、高价值发明专利数量、近三年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三项指标综合评价得出。国网嘉兴供电公司荣登创造力百强企业榜,同时获得嘉兴市企业第一、地市公司第一的傲人成绩。

近年来,公司长期在研发创新及知识产权方面保持高度重视和资源投入,依托“1268”科技创新体系,结合“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等专利管理系列活动,促进公司创新主体内生动力持续迸发,专利申请和授权量逐年大幅增长,各项成果指标节节攀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2022年底,公司年度共计授权有效发明专利155件。在成果转化方面,公司全面打通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交易全链条,通过双创平台上线恒创商城成果专营店,上架职工创新成果12项。

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在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政策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创新成果质量、增强创新潜力、释放创新活力,助力公司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技术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