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精会神学思想 以学促行再提升! 省财政厅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5: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按照“学思想·红5月”主题行动部署,5月20—21日,省财政厅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活动。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学群和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各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上班时间,统一集中,坐下来、静下心、沉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促理论学习见实效。

只闻翻书声,不闻耳语声。全体同志凝心静气,认真学习4种必读书目、4种选读书目和2种财政特色书目,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不时标注要点、圈划重点、注写心得,努力做到熟读深思、学深悟透,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静心开展集中沉浸式学习,是一次难得的自我领悟自我提升机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用好学习成果,持续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